冬奧冰雪之旅 力與美的冰雪世界

嚮往冰雪世界的美景或冰雪運動的動感與刺激,北京絕對是體驗冰雪魅力的絕佳去處。 冬雪覆蓋的河北、黑龍江,夢幻絕美又生機勃勃,體驗一場繽紛精彩的冰雪之路,是人生中不可錯過的體驗清單。

景點必遊‧不留遺憾

激情北京2022年冬奧舉辦城市

在冬雪覆蓋下的世界,充滿銀色的靜謐浪漫,不論是嚮往冰雪世界的美景或冰雪運動的動感與刺激,北京都是體驗冰雪魅力的絕佳去處。隨著北京2022年的冬奧會即將來臨,屆時將有北京賽區、延慶賽區、河北張家口賽區等三大賽區,一趟浪漫繽紛的冰雪旅遊,值得您期待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
河北張家口 北京後花園美稱

冬奧賽區之一的河北張家口,舉辦地是在有北京後花園之稱的崇禮縣。崇禮南面張家口山城,背倚內蒙古草原,這座知名的冰雪小鎮,以豐富的自然資源獨具風采,冬季豐厚雪量成為知名的滑雪場地。近年來崇禮先後承辦各式國際高山滑雪賽事,雪場條件、交通與配套設施完善,藍天陽光下的皚皚白雪,與滑雪好手縱身的身影,輝映出冬季最繽紛熱鬧的雪地景致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
黑龍江-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世界級冰雪迪士尼樂園

哈爾濱的冬季寒冷而漫長,可說是一座冰城,其冰雪大世界是現今世界規模最大、冰雪藝術景觀最多最美、冰雪娛樂項目最豐富的冰雪遊樂園。每年12月開始,60萬平方米的遼闊園區,匯集了繽紛炫目的冰雪冰雕景觀,冰酒吧、冰旅館、雪地摩托車、迷宮尋寶、攀冰岩等各式的冰雪娛樂活動,搭配璀璨絢麗的夢幻燈飾,更是浪漫絕美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影片欣賞‧打開視野
行程規劃‧旅遊地圖

雲遊探索穿越古今,將美麗中華的人文歷史、世界遺產、自然山水和風土人情, 透過2022冬奧與精采冰雪之路,將北京、河北、黑龍江等地,透過線上雲遊大陸,完整呈現力與美的冰雪世界。

北京旅遊地圖 河北旅遊地圖 黑龍江旅遊地圖